淡 江 大 學 113 年 度   說明   隱私權聲明   頁尾

歡迎使用本系統

未經當事人同意代為申請者,如經告發,申請人須負相關法律刑責!
 

使用者登入

         請輸入學號:         
         請輸入西元生日:       (格式:yyyy/mm/dd)
        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/統一證號: 

申請並付款後將於2個工作天內送交郵局,寄送所需天數請洽詢郵局。如急用建議返校申請當場領取。

  

 

小秘訣


 1.本系統必須核對個人資料,請輸入您的學號、生日、身分證字號後按下一步按鈕確定登入(僑生、外籍
  生、陸生請嘗試輸入「統一證號或不輸入」;早期校友身分證字號如無法認證請嘗試「不輸入」)。

 2.生日請輸入西元年月日,格式應為 yyyy/mm/dd 之半形阿拉伯數字,例:1970/3/16。
 3.申購各類表單的轉帳帳號是以學號為依據,所以申購兩個以上學號的成績單請分開申購並分開付款
 4.僅可使用台灣的國內銀行帳戶轉帳,或台灣的國內行動支付「LINE Pay、街口支付」付款。